****** |
加藤成亮 * NEWS
|
松村北斗 * SixTONES
|
岩崎大昇* 美少年
|******

【慶成】太太們的愚人節接力

  寫手群的諸位突發奇想(某人挑起)的接力文,由於我在寫作業就靜靜觀察x負責記錄發文

  太太們要求匿名

無獎競猜都有哪幾位太太參與了x

  太太們的腦洞我跟不上

  某位要取名“neverland”被我駁回x

                                                                                           


  long long ago ,在J联盟的news国有四个帅气的小锁匠,他们互相都不认识。说起来为什么会不认识呢,是因为整个国家分为四个地区,而他们一直生活在自己的地区里,从未试图离开。

 

  四个地区的人民都幸福的生活着,所以没有人想过要去别的地区看看,对于每个地区的人们来说,其他三个区域就如同未知空间一般,可四个小锁匠却不这么想,他们对探险充满了热情,分别从自己的地区相未知世界探索。

  

 

  加藤坐船出去,一路钓到了许多美味的鱼;增田选择飞艇,俯瞰地面更容易把握方向;手越选择开火车,他的火车速度无人能敌;而小山选择步行,因为他腿长。

 

 

  这天,手越正穿过一片草原,手里拿着个红彤彤的苹果啃着,突然自己这片天空变暗了——是一艘飞艇!天空越来越暗啪嗒一声飞艇掉下来了。

 

  手越被砸晕了,被怕有人碰瓷从飞艇出来装作路过的增田捡了起来。增田从没有见过和他一样好看的男人。增田自认自己所在的整个地区里好看的男孩子他都见过了,于是断定自己一定是来到了传说中的其他地区。

 

  “醒醒,醒醒,你能告诉我这是哪里吗?”手越小锁匠被增田的呼喊声给喊醒,睁眼看见了一个一头红毛的包子脸,被砸迷糊的手越有些楞,反应了半天才回复了对方的问题。

 

  “这里?我也不清楚啊,我开着我的火车从我的家乡一路嘟嘟嘟的开过来,没有注意到了什么地方诶,嘛,探险嘛”,手越拍了拍增田的肩,“在未知的地方难道不刺激嘛?男人!优秀的男人!poipoipoi!”

 

 

 

  今日无风,是个钓鱼的好天气,加藤抛竿出去竟钓上来一只鞋,正想扔回河里,只听岸上有人大吼:“先生,那是我的鞋子!”加藤回头一看,只见不远处跑来一个头毛乱糟糟的人,左脚只穿了袜子,高低不平使他跑起来有些一瘸一拐的感觉,加藤站起身眯起眼想看清楚那人的长相。

 

 

  加藤是近视就算眯着眼睛也看不清那个人长什么样然后远处飞来一块飞艇的残骸因为他太专心看人所以被击中了他掉河里了。加藤吐了一口水,抹了一把脸爬了起来。他很生气到底是什么击中了他,就看到那个邋里邋遢的男人也跳进了水里,正好扑在他身上。好不容易才爬起来的加藤又被扑倒摔坐在不深的河床上,瞪大了本来就不小的眼睛看着对方,一脸疑惑。

 

 

  “我...我...我不认识你啊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加藤一和别人对上眼就不会说话,看到小山捂着胸口怕他是刚才落水呛着了,“你你你你哪里不舒服?”

 “好端端的突然被人把鞋给——”觉得自己才是最受伤的却还被人质疑委屈巴拉的小山一抬眼,就看到了一双好看的眼睛,然后仔细一看,哎呀,脸更好看,完了,恋爱了,小山捂着胸口开始冒起了粉红泡泡。

 

 

  “我我我我没有!”对方的话把一时懵逼的小山拉回现实,但显然还没缓过来地跟着对方一起口吃,“对对对对不起。”

 

 

  加藤和小山在河里坐了很久所以裤子都湿了他们决定把裤子脱下来放在一边晾晾这时候远处树林里爆炸了他们只能跑结果发现裤子忘了拿。(然后他们成了都市传说,被J盟口口相传。)

 

  小山拉着加藤的手跑啊跑,突然看到不远处若隐若现的飞艇。他们偷偷靠近去,看看到底是什么人。

 

  “你们...是谁啊?!”四个人面面相觑,异口同声。

 

 

  虽然都不熟,但根据认识的先后顺序四人自动分成了两拨。

 

  手越看着没穿裤子的小山和加藤,憋了半天憋出了一句:“我,没裤子。”
  “我洁癖。”增田完全不等对方开口就接了嘴。

 

 

 

  好了,之前委屈巴拉的只有小山,现在又加了一个加藤,因为他俩,才发现自己没穿裤子!

 

 

  加藤认生爆发直接跑回去穿了裤子,又把小山的捎了过来,于是三个人围成一圈静静看小山把裤子穿上,四个人才算正式见面。

 

 

  每个人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他们惊讶地发现四个人都来自不同的地区,但这也似乎是情理之中,但由于天色渐晚,手越提议留在增田的飞艇里过夜,却遭到了增田的强烈反对。

 

 

  “不行!我不能和你们一起住”其它三个人质问增田为什么不行增田支支吾吾地答不出来。

 

 

  这时候天已经全黑了满月出现增田的飞艇突然自己修好了自己并变成了一个超巨型差不多有富士山那么高带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阿姆斯特朗炮的机器人即将对四个人发射大炮,四个人惊慌失措地抱头蹲下。

 

 

  手越大喊着,“增田,你这个人意大利大炮哪里来得!是不是二营长的!你说!”

 

  原来手越竟然是独立团的调查员,他们前段时间丢了一只大炮。增田见情况危急,他在道德伦理之间来回的挣扎。他好不容易历经千辛万苦得到的机器人。只是一边的手越被流弹差点击中,让他很是心疼。

 

 

  另一边的小山和加藤也同样狼狈不已。他只要咬咬牙,从身后抽出两把刀。增田本想冲上去,然而他发现自己高估了刀的硬度,在接触到机器人后,刀断成了两截。

 

  “你这机器人就没个开关什么吗?!”其他三人一边四处躲避一边朝增田大喊。

 

 

  “我要知道有什么劳什子开关我还要拿刀去砍它?!”增田觉得其他三个,不是,除了手越的那两个脑子是不是有问题。

 

 

  “手越你好像挺了解这个机器?你知道怎么关吗?”

 

“不知道啊,我试试吧!”手越接过增田手里的刀把,手一甩,刀把精确地插在了隐藏的开关上,开关坏掉了。

 

  其他三个人吓得沉默着看着欢呼的手越两分钟,小山有些太松的裤子也应景地掉到了地上。

(TBC……)


评论(8)
热度(35)

© Ame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