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加藤成亮 * NEWS
|
松村北斗 * SixTONES
|
岩崎大昇* 美少年
|******

【慶成】禮物(中)


(新年快樂!

*ooc有
—————————————————

小山死死盯著這一行字總覺著不對勁,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坐在床上思索著這到底是加藤給的別出心裁的禮物還是靈異事件,肚子卻先行一步叫了起來。

果然靈異事件和填飽肚子相比還是肚子更加重要啊笑。

洗漱之後,小山在餐桌上偷偷觀察著加藤的一舉一動。很好,並沒有變成右撇子,喉結也好好的在著,睫毛也依舊纖長,嘴唇………………不對不對這都是在看什麼???

使勁搖了搖頭,想讓自己清醒一點。加藤疑惑地抬起頭 「慶ちゃん怎麼了?再不吃就冷了 」

小山立即塞了一口到嘴裡,擺出一副我是乖寶寶的樣子享受著早飯。






管他吶,我的シゲ還是這麼可愛,有這種福利不用幹嘛。




和往常一般的和加藤一起前往工作場地,一起拍照,一起錄歌,一起回家。不過今天小山的腦袋裡一直在多做一件事,盤算著那個本子還有兩次機會的使用方法。

加藤還是沒有任何異樣的行為,靜靜地站在小山身側,累了就靠在小山那個可以稱之為有弧度的肩上。

下午的陽光慵懶至極,暖洋洋的令人昏昏欲睡。聽著耳畔戀人均勻的呼吸聲,小山突然覺得時間要是可以停留在這一刻該有多好,這樣的一份禮物才是最好不過的。

輕輕挪動另一只手,拿到手帳本以及夾在裡面的本子,鉛筆寫下了一句「時間停在這一刻」轉念又開始嘲笑自己的幼稚,轉手拿起橡皮擦了剛剛寫上去的字。

慢慢回憶著和加藤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卻驀地想起上次加藤說自己做很多事一個人也可以。小山的眼神突然黯淡下來,果然シゲ還是不夠依賴自己。

快速提起筆,在本子上寫下


「整整一天的シゲ都會比以前更依賴我一些。」



心滿意足地和上本子,夾到手帳本裡,心中不安地等待著本子幫自己實現這個願望。

加藤很快醒了,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可愛到過分的戀人讓小山控制不住地迅速在加藤臉上親了一口。加藤彷彿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捂著臉站了起來,支支吾吾地沒吐出一個字,乾脆別過頭不再看小山那充滿著笑意的眼。

「シゲ我有點餓了,去樓下買個甜點就上來。シゲ有什麼要吃的嗎?」

起身套上大衣的小山,準備拿起放在桌上的錢包和手帳本下樓,卻發現衣襬被人揪住了。

「慶ちゃん有什麼想吃的シゲ燒給你啊 」

零錢相互碰撞的聲音恰好蓋住了加藤說的話,小山差異地回了頭。

「シゲ不好意思、你剛剛說什麼 ?」

小山發現加藤卻像說著什麼難以啟齒的事情一樣抿著嘴,臉從耳根開始慢慢紅起來,視線似不敢與小山撞上一樣,略略低著頭。

「我說 」小山覺得自己的衣襬被揪得更緊了 「慶ちゃん有什麼想吃的シゲ燒給你 」

小山抑制住自己心中的驚異,打開了加在手帳裡的本子,不出意料的看見了那行字。

「達成!還有一次機會喔! 」

心中竊喜著轉過了身子,身後的人放開了緊緊拽著的衣襬。

「可是我想吃那種超級甜的麵包啊 」小山壞心地戲弄著加藤。

加藤的聲音漸漸低了下去,有點不知所措。頭抬了起來,眼睛濕漉漉地望著小山。

不得不說,身高上只是幾公分的距離,帶來的優越感是難以言喻的。

「誒……慶ちゃん非要吃甜的嗎?」

小山總覺得這個加藤不太正常,相較於之前的加藤現在簡直可愛到犯規。

自己的衣襬又被人拽起,加藤的視線開始飄忽不定,「 反正就是 不、不要走啦! 」

黏黏糊糊的聲音加上加藤過分依賴的視線,小山恨不得把這樣的成亮狠狠抱住。


事實告訴我們他也的確這麼做了。


加藤的身子略顯僵硬的被小山圈在懷中,過了一會就放鬆下來,也把手環在了小山的腰上。小山貪婪地嗅著戀人身上好聞的味道,再次感嘆這份禮物簡直就是超乎意料的棒。

加藤的臉紅撲撲地放開了小山,小聲地說著 「慶ちゃん實在想吃甜的,也讓シゲ一起去吧! 」

小山牽住了成亮的手,微微彎著腰看著成亮的眼睛, 「算了,我不去買了,我覺得我的シゲ已經足夠甜了。」


心情愉悅的看著本身就紅紅的臉變得幾乎要滴出血來,小山輕笑著放開了牽著的手,從客廳走向臥室,不出意外地聽見身後加藤跟著的聲音。

  轉過頭,好笑的看著低著頭的加藤,「シゲ準備跟到哪裡去啊?」


  「慶ちゃん去哪,我都跟著。」加藤漲紅了臉,支支吾吾地說了出來。


  「我現在去洗澡,シゲ也要進來嗎」不出意料地看見加藤搖了搖頭,拍了拍加藤的发頂 「那我先去洗澡咯。」


  心情絕佳地拿著浴袍和浴巾進了浴室,哼著小調打開了水龍頭。


  等著小山穿著浴袍出來的時候,鍋上霹靂啪啦煎著東西的聲音以及黃油融化與肉類相結合而散發的香味,真真切切的勾起了小山的食慾。


  一邊擦著頭髮一邊走向了餐桌旁,卻發現桌上已經放了一盤類似於蛋糕的點心。


  加藤端著煎好的牛排上桌,看見小山盯著那一盤蛋糕,有點不好意思的開口 「剛剛慶ちゃん不是誰想吃甜的麵包嗎,家裡還有一點切片我就取了中間的部分,加了點剩下的草莓和奶油,味道應該沒問題的。」加藤撓了撓頭,小山覺得鼻子酸酸的,拿起叉子伴著いただきます先嘗了一口。


  可能沒有店裡的好吃,但是店裡的絕對沒有シゲ做的這份甜蜜在裡面。


  加藤率先吃好了,把盤子放到了水槽中,又回到了位置上。


  小山吞下最後一塊牛排,想說著好吃卻發覺對面坐著的人沒了動靜。抬起頭想看看情況,發現加藤兩手托腮,盯著小山看著。


  「シゲ……?」自己的眼神和小山對上了,加藤慌張的挪開了眼神,窘迫的不想看見小山笑得彎彎的眉眼。


  「好啦好啦吃完了對吧!」加藤站了起來,蠻橫地收走了小山面前的餐具。


  「シゲちゃん嗚嗚嗚我還沒吃完!」



  「不管!這裡打烊了!」


  撒嬌並沒有成功,小山悻悻地站起來,把座位推了進去,跟著加藤走到了廚房,環住對方的腰肢。加藤的身體似乎僵了一下,感受到頸間小山的吐息,沒顧得上漸漸變紅的耳尖,放鬆下身體開始洗碗。


  「シゲ可真賢慧 。」


  加藤輕輕地笑了笑,拿著手肘頂了頂小山,「諾、去擦擦桌子。」


  「はい————————!」


  響亮地在加藤的右臉頰上吧唧了一口,迅速地轉過身拿起抹布,走到了餐桌旁。


  加藤羞憤地用著手背和臉頰相互摩擦,「真的是……這人才吃完飯嘴都沒擦吧…」

评论(10)
热度(20)

© Ameda | Powered by LOFTER